于卿.

ky的爬

瑶:我已经洗过脸了,真的

云中君:我梳过头了,也吹过了


瑶:要把梦藏在树叶里,不然梦会坏 

云中君:把每片叶子从头到脚搜一遍


瑶:什么小鹿女呀,一定是世界上最不可爱的孩子吧

云中君:世上所有不可爱的人,都归我云中神君管


瑶:羁绊无影无踪,藤蔓一斩就断 

云中君:记忆触手可得,蓝天延绵不绝


瑶:神在白天做梦,太阳从西边升起 

云中君:黑夜苏醒盲目,东边归去飞鸟


瑶:有的神住在天上,有的神住在蘑菇里 

云中君:有的神明,住在你我的目光中


瑶:狼来啦~ 

云中君:东神说,谁再捣乱就把她的鹿角割下来


瑶:你为什么粘着我啊 

云中君:光脚的不怕穿鞋的


瑶:过去生于未来 

云中君:光明,源自阴影


瑶:不是我,真的不是我 

云中君:窗户已经派人在修了


瑶:我读过书,我们云梦泽分成三块地方,有的擅长机关术,有的擅长造船术

云中君:隔开云梦泽的不是东边和西边,而是规则与偏见


云中君:这不是死,是回天上

瑶:别难过,我们只是睡一觉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