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卿.

ky的爬

用《尿床歌》打开奥特CP



*是突如其来的灵感

*含奥特CP,沙雕向



正文:








&伽凯:


凯:我吃多怎么了,我吃多怎么了,你小时候没吃过饭吗,再说你等下帮我买完单不就好了吗,哼,哼,喝汽水去了


伽:!!!凯,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了








&希梦:


光总:实验室被盗怎么了,实验室被盗怎么了,这都是光之国安保不够到位啊,再说被盗的东西还可以分享给他人不是很好吗,哼,哼,找我家小梦去了


梦:阿光,不要难过了嘛


光:嗯嗯,还是我家小梦温柔体贴






&茹盖:


逼王:我装逼怎么了,我装逼怎么了,你小时候没装过逼吗,再说我再怎么装逼盖亚都不会嫌弃哎,哼,哼,继续装逼去了


盖:!!!





&贝赛:


贝:我黑点怎么了,我黑点怎么了,你小时候就没黑过吗,再说我就算黑也是银河帝国老大呢,哼,哼,找我家兔子去了


赛:gun,莫挨老子


贝:呜~哭死我了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