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卿.

ky的爬

他是黑暗之子,却爱上了不该爱的守护者

虽然互为对方的敌人,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相爱

后来,他们结婚了,还生了个儿子


可命运却跟他们开了个天大的玩笑

他们被迫分开了……


为了心爱之人,不惜与儿子为敌

可他在儿子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


他回忆起了过去

“巴罗,我喜欢这里的一草一木”

她曾经笑着对他说


他愣了一下

“要为所爱之人毁了她的所爱之物吗?”

这样做她会高兴吗?


他恍然大悟,闭上了眼,笑了


小子,你跟你妈真像,不愧是我们的孩子

你会恨爸爸吗,可我做着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妈


因为,我还想跟她去看夕阳

我还想牵着她的手,跟她说一句

我爱你……




啊!这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异性cp之一,你可以说我幼稚,这么大还看这种动画片,但你不能否认他们的爱情,爱情不止可以出现在动漫里,也可以是在幼稚的动画片里,小时候就很羡慕他们的爱情,现在也是,我真希望他们能再见面,再一次跟对方一起去看夕阳,呜呜呜(╥﹏╥)

评论(48)

热度(4537)

  1. 共2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