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卿.

ky的爬

⚡请先看主页置顶避雷⚡

不要ky!!!

不要ky!!!

不要ky!!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
有什么问题直接私信我,私信没关

别在评论区找存在感OK?

还有的怂包就只会拉黑


❤️❤️爱磕CP!尤其是相爱相杀型!❤️❤️


⚠️注意⚠️:

不要在我的同人区下面提官配!!!⚡

我尊重官配,就算是我不喜欢的我也不会拆,倒是有些所谓的魔怔官配粉跑我作品底下ky,哇我都磕同了你就让让我吧

不要在我的同人区提原著!!!

不满意我作品的可以拉黑屏蔽!

会吃点骨科但不是所有骨科都能接受⚡

(我又不是只发给你看,还在评论区劝删什么的,你不看别人也要看)

不要把二次元的世界观代入三次元!

求图不想花钱的直接退出去就是

(你不愿意花别人愿意花啊,还偏要在评论区阴阳怪气,自以为自己很正义?你想要原图自己去原剧截啊?)

不喜欢 梦女 语c 皮下 oc 但尊重 

看到自己评论被删就注意点


以下是我接触的作品和磕的CP:

注:因为磕的CP太多了不好在()都打出来,所以()都是我主吃CP

✨日漫:

鬼灭之刃 (主猗窝炼不逆不拆,童忍 义忍 童猗窝 莫挨老子!其他与炭治郎只磕cb向)[巨雷狯岳!]

咒术回战(都行,五夏不逆不拆  宿虎不逆不拆)[巨雷真人 脑花 !]

文豪野犬 (两代双黑不逆不拆)

在下坂本,有何贵干

重生之道 (场千不逆不拆)[场地哥最帅!]

齐木楠雄的灾难 (齐照 莫挨老子!)

血界战线

终结的炽天使 

妖精的尾巴 

文豪与炼金术师

冰上的尤里 (维利不逆不拆)

jojo的奇妙冒险 [承太郎最帅!]

范马刃牙 

黑执事 (夏威不逆不拆)

银魂 [坂田银时最帅!]

灵能百分百  (茂灵不逆不拆)

黑子的篮球 (all黑)

一拳超人 

富豪刑警 (神加不逆不拆)

全职猎人 (西杰不逆不拆 奇杰更偏cb向!)

大贵族

火影忍者 (我佐鸣大三角)[巨雷 春野樱 志村团藏 宇智波带土!疾风传贴贴,博人传哒咩!]

干物妹小埋 

终末的女武神

黑色四叶草 (尤诺阿斯不逆不拆)

排球少年 (影日不逆不拆 其他与日向只磕cb向)

黑色小本本(月l不逆不拆)

电锯人 (秋吉电大三角)

灌篮高手 (流花不逆不拆,仙流 莫挨老子)

石纪元 (司千不逆不拆 其他与千空只磕cb向)

蓝色监狱

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 (百四不逆不拆)

火之丸相扑

夏目友人帐

逆转裁判 (御成不逆不拆)

进击的巨人 (艾笠)[利威尔最帅!]

新世纪福音战士 (薰嗣不逆不拆)

死神 (一露不可拆,尊重官配)

✨国漫:

一人之下 (青也也青无差不可拆)

大理寺日志 (饼拾 七倍不逆不拆)

刺客伍六七 (官配无敌!)

雾山五行 

非人哉(戬观可逆不可拆,九烈 莫挨老子!)

时光代理人 (光时时光无差不可拆  时希 莫挨老子!)

天官赐福  (花怜不逆不拆)

龙族

镖人

全职高手

大王饶命

历师 (夕萧不逆不拆)

游戏:

王者荣耀 (亮懿不逆不拆 其余都行,云亮 双兰 莫挨老子!!!)

原神  [巨雷散兵!散兵厨莫挨老子!]

猫和老鼠(汤杰可逆不可拆!)[泰菲卡哇伊!]

蛋仔派对 

✨其他:

越狱兔 (普基不逆不拆)

三只裸熊 [最爱白熊!]

奥特曼 (主贝赛不逆不拆!维克特利和银河磕cb向和人间体CP )

变形金刚 (mop除了08版只磕mop其他版本可逆不可拆  红蜂除了tfp版的不磕其他版本不逆不拆 威红 擎蜂 莫挨老子)[大黄蜂最可爱!声波最帅!]



注:有的圈我不是混的很深,所以要是作品里什么地方说错了就请纠正我,还欢迎补充我不知道的冷知识还有梗

问集数的回答不上来,因为看的番太多了




到这里就结束了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