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卿.

ky的爬

[亮懿]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小短文

A、B、C、D、E、F、G、H、I、J、K、L、M、N、O、P、Q、R、S、T、U、V、W、X、Y、Z


亮懿向

一个短文一个设定

ooc预警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没有很大的🔪,放心服用






正文:






avengevt.[复仇]

司马的父母在他小时候就被sha害了

所以他发誓要向每一个害si他父母的人复仇

可当他本来能把刀刺向诸葛时他犹豫了

为什么,为什么下不去手,明明诸葛是害si自己父母的帮凶,为什么……

正当司马犹豫不决时,诸葛开口了

“司马……我爱你”

“蠢货……”司马含着泪哽咽道

他丢掉了刀,随后吻上了诸葛的唇

“……我也爱你”

诸葛不是主要的复仇对象

司马这么安慰自己

可到了床上他就后悔这种想法了……

‘艹,当初老子就应该sha了他的’



belong.[属于]

“司马哥哥,我给你打蓝吧!”

“司马哥哥,下把可以带带人家吗?”

“司马哥哥,我可以辅助你吗?”

“……”

司马被一大堆女生包围着,没注意到诸葛耷拉的脸跟那冰冷的眼神

夜晚

“啊,诸葛……停下,你太用力了……”

诸葛看着身下大喘气的司马,假装没听见,反而加大了力度

看到司马累晕过去后,他咬了咬他的耳朵,轻声说道

“司马,你是属于我的

属于我一个人的……”



cafe.[咖啡馆]

妲己开了一家咖啡馆,司马是咖啡馆的常客

诸葛也是,但他可不是来喝咖啡的

“抱歉打扰一下,妲己小姐”“请问诸葛先生有什么吩咐吗?”“是这样的……”

妲己听完诸葛的话后说了句“很乐意为你效劳”转身就给司马端上了蛋糕

“你好,妲己小姐,请问这是不是搞错了,我没有点蛋糕”“没有搞错哦司马先生,这是那边的诸葛先生给你点的”

司马顺着妲己的方向看去,看到了一位蓝头发的男子,他端起蛋糕走了过去

“你好,你就是诸葛先生吗?我不认识你,请问这是?”“那个,我想认识你可以吗?”“嗯……司马懿”“诸葛亮”

诸葛在很早之前就注意司马了,他看到司马很喜欢坐在靠窗的那个座位,一边品尝咖啡一边漫不经心的盯着窗外

几年后,司马仍然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

跟之前不同的是,他的对面多了个诸葛

“我记得,我们第一次是在这咖啡馆认识的”

“嗯”司马喝着咖啡漫不经心道

司马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盯着窗外

而诸葛也跟以前一样喜欢看着司马



diary[日记]

2018年4月14日

今天在稷下认识了一个叫司马懿的新同学

2018年4月15日

今天试着跟他说话,没想到他回我了

“你很烦哎,你嘴巴是机关枪吗?这么能说”

以上是他对我说的话,他声音还挺好听的

2018年4月22日

‘诸葛村夫’这是他对我的称呼

2018年5月1日

今天是劳动节,我跟司马一组,我不小心把水泼到了他身上,透过被打湿的衣服,我看到了他那若隐若现的腹肌,他身材真不错啊

2018年5月5日

因为前几天不小心泼他一身水,为了赔罪我请他吃蛋糕,他吃蛋糕的样子真像一只小猫,真想摸摸他头啊,不过他会打si我的吧

2018年5月9日

糟糕,起晚了!迟到是要罚站门口的啊!可当我看到司马站在门口时,突然觉得站门口也不是不好的事

2018年5月11日

今天一个暗恋司马的女生找到我,希望我能把她的情书给司马,我极不情愿的帮了这忙

司马看完情书就走了出去

“他可能是去答应那个女生了吧”我看着他的背影有些失落的想道

但后来听说他拒绝了那个女生

“为什么拒绝啊,我看那女生长得也不错”

“我现在是学生,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,而且我有喜欢的人了”

奇怪,司马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呢?

2018年5月20日

今天是个好日子!

因为今天是情人节,宿舍有对象的都去过节了,就剩下我,司马等人在一起聚会

司马酒量不行,才喝几瓶就醉了,我把他送回了宿舍,当我想走时,他却拉住我的手

“不许走!陪我……”“好,不走不走”

看他躺在床上说着一堆胡话,我随口问了句他喜不喜欢一个叫诸葛村夫的家伙

“诸葛村夫,那个蠢货?他是个好人,我,还挺喜欢他的吧……”

我先是惊讶了一下,然后吻了吻他的额头

“我也喜欢你,司马”

[以上出自一个叫诸葛亮初中时写的日记]

诸葛看着以前写的日记,回忆着在稷下跟司马一起度过的那段美好的时光

可惜后面几页没了,不过结局是好的,他现在长大了,还跟司马在一起了

“诸葛村夫,你还在搞什么?!电影都要开场了!”“来了来了!别生气亲爱的”



earnings.[工资]

关于工资谁管这件事

诸葛表示他们到月初会打一 架(至于什么架,咳咳,懂得都懂)谁打赢了就归谁管

不过基本都是司马管,因为他把诸葛制服的不要不要,当然,这只有诸葛知道



fabricate.[编造]

“为什么是你害si了我父母,我那么喜欢你,而且你明明知道为什么要骗我,我说过我最讨厌骗子了,我恨你……”

“不是的,司马,你听我解释,我……”

司马甩开了诸葛的手,径直的跑了出去

突然,一辆车向他驶来,他来不及躲避

“司马!!!”“砰!”

等司马醒来时,已经过了一个月

诸葛得知司马醒后急急忙忙的往医院跑去

当他站在病房门口前他犹豫了

“为什么,你为什么要骗我……”

他耳边响起了司马的声音

罢了,就算被他讨厌着也必须见到他

诸葛推开门走了进去,强颜欢笑的说道

“司马你还好吗,我……”

“你……是谁?”司马一脸茫然看着诸葛

一旁的扁鹊看到愣住的诸葛,解释道司马这应该是失忆了

诸葛一时竟不知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

“那个,你认识我吗?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正当他思考时,就听到司马呆呆的问道

只见诸葛走到床前,蹲下来握住了司马的手

“我叫诸葛亮,你叫司马懿,我们……”

诸葛顿住一下,接着对司马编造了第二个谎言“我们之前一直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”

“情侣吗……对不起啊,我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忘了”“傻瓜,我们之间不需要道歉的,乖,你在这休息,我出去一下”“好”

诸葛走了出去,随后坐在门口,捂着脸笑了起来,笑着笑着他流下了泪

我又对他编造了一个巨大的的谎言啊



game.[游戏]

“喂,诸葛,我……”

司马咬了咬牙,说出了那几个字

“……我喜欢你”

“哎?!”

(起因是司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他选的大冒险,周瑜让他跟诸葛表白)

看着诸葛满脸惊讶的样子,司马解释道

“我玩游戏输了而已,你可别当真!蠢货”

早知道就选真心话了,还让诸葛这蠢货误会了

“这样啊……”诸葛意味深长道

“对,别想多了”

司马刚想走,诸葛突然说道

“可是……我也喜欢你哎”

看到司马惊讶的样子,诸葛笑着补了一句

“我可没有输游戏哦”



hurt.[受伤]

“哎呦,司马,疼,你就不能轻点嘛”

“闭嘴,蠢货,忍着点”

(诸葛亮因为反野区受伤了,司马给他擦药)

“蠢货,没有自知之明的吗,经济这么低还敢去反野,活该受伤……”

诸葛笑而不语,因为司马刚才可不是这样的

“蠢货,你这是怎么了……不要紧吧……”

这是司马刚得知自己受伤时说的

看来这伤受的还是挺值的



invalid.[病人]

诸葛是一名心理医生

他最近遇到个叫司马懿的bing人

“医生,我最近老失眠”“因为什么呢?”“……我养了几年的狗si了”

正常人肯定会疑惑,不就没了一只狗,至于失眠吗?但诸葛表示正常,他毕竟是个心理医生,什么bing人没见过

通过交谈得知,司马从小父母就离婚了,他跟着父亲,那只狗是母亲留给他的玩伴,父亲很忙经常把司马一个人留在家里,只有那只狗陪着他,他长大以后性格也很孤僻,没有朋友,还是只有那只狗陪着他

诸葛明白,对于司马而言,那只狗已经不是宠物那么简单了

他给司马提出的建议是去交个朋友,或者恋人但司马表示他现在实在没有心情弄这些,然后一脸忧郁的走了

半夜,诸葛接到了一个电话,是司马打的

“医生,我又失眠了……”这是司马的第一句话“你能,听我说说话吗,很抱歉打扰你医生……”“没事不打扰,你说”“我……”

一个小时后

“谢谢你,诸葛医生……很抱歉这么晚打扰你……”“没有的事,我很乐意被你打扰”

“嗯……谢谢你,诸葛医生”

往后,诸葛总能在半夜接到司马的电话,电话里是司马的各种倾诉,诸葛耐心的听完后就开导他

诸葛知道,司马这是有点依赖他了

他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

某天凌晨,诸葛家的门被敲响了

“谁啊,大晚上还……”

门打开了,门口站着的是低着头的司马

“啊,是司马啊,你……”

诸葛话还没说完,司马扑上来抱住了他,声音嘶哑的说道

“我刚才,梦到它回来了,我这才发现……

我不是因为很喜欢狗,而是……我害怕一个人孤零零的……”

司马越说越小声,诸葛心疼地抱紧了他,温柔的说道 “别怕,我陪着你”

司马听到这句话,扑在诸葛的怀里呜呜的哭

等司马哭累了,诸葛轻轻拭去了他的泪,小心翼翼的把他抱上了自己的床

看着睡梦中的司马,诸葛亲吻了他的额头

“晚安,做个好梦,我亲爱的司马”

这一晚,司马睡的很安稳



10 jail.[监禁]

司马被监jin了,被他最好的朋友诸葛亮监jin了

他记得是诸葛叫他去他家吃饭,他吃完饭后就失去了意识,醒来就发现自己被关在小黑屋了

诸葛没有向他要赎金,也没有nue待过他,而是qin犯了他……

“不,这是不行的诸葛,停下……”

第一次,司马极力反抗,但诸葛还是撕开了他的衣物,然后……

之后每隔两天诸葛都会来一次

司马不是没想过逃走,只是每次他逃走了诸葛又会把他抓回来

第一次他逃走,诸葛罚他三天不能吃饭

第二次他逃走,诸葛绑住了他的双手

第三次他逃走,诸葛挑断了他的脚筋

司马也想过si,只不过没si成,最后还把诸葛逼急了,掐住他的脖子激动的说道

“你要是si了你重要的人就会跟你一起陪葬”

“咳,咳咳”看到司马难受的样子,诸葛赶紧放开了手,抱住司马安慰道

“司马,我不是故意的,抱歉,我是因为太喜欢你了,我没法接受失去你……”

渐渐的,司马好像接受了这种被监禁的日子,他不再想着逃跑,还乖乖服从诸葛的命令

等诸葛放松警惕,他在饭菜里下了药,等诸葛睡着后,他拖着残废的双腿逃了出来

当诸葛醒来后,看着外面的警车,明白了什么,哈哈大笑后,从容的走出门接受了逮捕

过了一个月后,司马坐着轮椅来看望诸葛

“没想到你还会来看我,还以为你早就恨透我了”“刚开始是有点,但过了这么久,我早就原谅你了”“司马……”

两人沉默了很久,直到司马要走时,诸葛问道

“司马,你爱过我吗?……”

司马没有说话,头也不回的走了,诸葛看着他的背影,苦笑了一下

过了几天,司马收到了诸葛在jian yu自sha的消息……

那一天,他呆呆的坐了很久,思考着诸葛最后问他的问题

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爱过诸葛……



11 kiss.[吻]

他们在雪夜吻上对方温热的唇

他们在夜晚吻上对方湿润的唇

他们在清晨吻上对方甜蜜的唇

他们在流星下浪漫的吻着对方的唇,

发誓不会分离



12 labrary.[图书馆]

司马是他们学校有名的校霸,打架从来都是下si手,谁看到他都害怕的要绕道走

但他的小弟发现他最近老往图书馆跑

“哎,你们发现没,最近老大很喜欢往图书馆跑”“老大啥时候这么好学了,该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”“不会吧……”一群小弟在聊他们的老大

而此时他们的老大正在图书馆看着一位男生

‘他长得,还挺好看’司马想道

突然,蓝发男生像察觉到什么似的,往司马那边望去,吓的司马赶紧转移视线

‘差点就被发现了’司马竟还松了口气

他已经观察男生很多天了,不过因为自己放不下面子问题没有去认识他

不过他偷偷拍了一张那男生的照片,某天竟偶然被小弟发现了

“哎,这不是那个诸葛亮吗?”“你认识?”“不认识,但是听别人说他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吧,比我们小一届,人长得帅,成绩又好……”

司马一听,感觉这已经不是自己面子问题了,两个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他有些失落

“哎老大,他是不是他跟你发生了什么,要不要小弟我们……”“没有,不要乱打扰人家”

‘要是真的发生了点什么就好了’司马想道

即使知道了诸葛是那样优秀的人,他还是会忍不住往图书馆跑

在某个下雨天,司马顶着小雨跑向图书馆,却没有看到他想看的人

“他是不是察觉到自己感到害怕了,也是,诸葛亮怎么会想跟自己这种人扯上关系呢”

司马失落的走出了图书馆,一出门,竟看到了诸葛撑了把伞站在自己面前

司马一时间有些尴尬,正当他想假装没看到诸葛走掉时,诸葛开口了

“那个,今天下雨天我本来不打算来的,但是我想着你肯定会来”

司马有些震惊,他居然跟自己说话了,而且说的是为自己来的图书馆

“你不认识我?”“认识,你叫司马懿”“你不害怕我?”“为什么要怕?我还想谢谢你来着……”

‘谢我?谢我什么?谢我每天跟跟踪狂一样跟着他?!’司马震惊

诸葛看着震惊的司马,解释道

“他们老说我是这学校的校草什么的,经常有很多看我不顺眼的人来找我麻烦,还有女生来找我,这些事一直打扰我,但自从你出现后,他们就没再来了,所以谢谢司马学长默默帮助我……”

‘这算帮忙吗?明明是他们害怕自己跑掉了吧’司马自嘲道

“所以……司马学长,我能请你以后一直守护我么?”

司马第一次听到这种话,一时间不知怎么回答诸葛看到他不说话了,还以为他生气了

“抱歉司马学长,我好像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那个我……”“可以”

还没等诸葛反应过来,司马走到他面前

“走吧,回宿舍”“嗯!”

司马不知道,他这一守,就是一辈子



13 mine.[我的]

“司马是我的可爱情人”

这是诸葛清醒时说的真心话

“诸葛村夫吗,蠢货一个,但他是我的情人”

这是司马喝醉时说的真心话



14 neckerchief.[围巾]

冬天

“呼~司马,我脖子好冷”

诸葛可怜巴巴的望向司马

“蠢货,出门不知道带围巾吗”

司马扯出自己的围巾,围了一半在诸葛脖子上

“嘿嘿,谢谢亲爱的!”

(还好两人身高差的不是很多)



15 odor.[气味]

司马是个O,但他跟外人说的是“我是个A”,别人看他的样子和性格也不会怀疑

但只有诸葛知道他是个O,因为他无意中撞见司马发qing

“司马,你……”“闭……闭嘴,你……你要是说出去你就si定了!”

诸葛尴尬的看着难受的司马,空气中弥漫着奶香的气味和葡萄酒的气味

“诸葛村夫,帮……帮我”司马还是忍不住了

诸葛听到这句话时,他庆幸自己终于不用忍这么久了

奶香味与葡萄酒味混杂在一起

事后,两人衣衫不整的看着对方

“看不出来啊司马,原来你……”“……闭嘴,蠢货”

诸葛表示司马的气味是他闻过最好闻的

而对于诸葛的气味,司马表示想吐,不过不是因为他讨厌诸葛,而是他不喜欢酒味

“这我有什么办法,气味又不是我决定的”

诸葛委屈道



16 painter.[画家]

画展挤满了人,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想看一幅画

几分钟后,画上的黑布被掀开了

那幅画中的主角是一个美男子,他肤色白皙,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,绝美的唇

这幅画的名字叫《爱人》

“真不愧是诸葛老师的画啊!”“是啊,要是这幅画中的男子是我‘爱人’我会幸福si的!”“……”

他们口中的‘诸葛老师’是这幅画的原作者,他是他们那一带最有名的画家

此时的诸葛正在接受采访

“您好,诸葛先生,请问为什么那幅画名字叫‘爱人’呢,难道画中的男子是您的爱人吗?”“不好意思,这个问题会侵犯到我隐私,无可奉告”“……”

半个小时后,诸葛终于打发走了记者

他松了口气,刚喝口茶,就看到一男子从卧室走到了他面前

“刚才真吵,又是那几个烦人的记者吗?”“嗯,他们偏要知道我那幅画名字的意义,我才不会说呢”

诸葛把男子扯到自己怀里,抚摸着他的脸说道

“毕竟那是以你作名字的画,司马”

阳光倾洒在他们身上,定晴一看,诸葛怀中的司马竟和《爱人》中的美男子长得一模一样!



17 quarrel.[吵架]

“诸葛村夫!我忍你很久了!……”

两个父亲又吵架了,马超和大乔已经习惯了

坐在大乔旁边的孙策紧张的问道

“这,不用劝劝吗?”

“不用!”马超和大乔异口同声的说道

“让他们吵吧,反正最后也会和好”

诸葛见吵不过司马,就把司马抗起来

“诸葛村夫!你把老子放下来”

诸葛假装没听见,把司马抗到了房间里

半个小时后,只见司马扶着腰走了出来,一脸怨气的盯着诸葛,而诸葛一脸笑嘻嘻

“父亲,你又被诸葛睡,咳咳,说服了”大乔补刀道,“是啊,诸葛先生的睡,啊呸,说服力真厉害啊”马超也补刀道

孙策看着他们四个好像明白了什么



18 rain.[下雨]

“真讨厌,又下雨了”

司马看着大雨,咂咂嘴说道

“幸好自己出门带伞了”

正当司马撑伞准备走时,突然一个人扑过来搂住了他的肩

“司马,我没带伞,我们一起走吧”

司马定晴一看,这人竟是诸葛

他看着满怀期待的诸葛,叹了口气

“下次记得带伞,蠢货”

“嘿嘿,好的”

两人就这么并肩前行

一路上诸葛喋喋不休,司马看着他想到

‘真是个蠢货’

但看到诸葛对他笑后,他别过头想道

‘其实,下雨天,身边有个对自己笑的蠢货也不是那么不好’

但他不知道的是,其实诸葛是带了伞的,但当他看到司马时,他把伞借给了旁边的一位同学,自己满心欢喜的奔向司马



19 Scratch.[抓伤]

诸葛的背后老是出现几道抓痕

因为他每次都对司马很用力

导致司马控制不住自己老抓伤他

“你是属猫的么司马?”

“要你管?!”



20 thief.[小偷]

司马是个小tou,这次他的目标是一位叫诸葛亮的富豪

夜晚,他闯进了诸葛亮的家中

当他准备观察这里环境时,突然后脑勺被什么重物敲了一下,晕了过去

醒来后他发现自己被绑在一张椅子上,那个叫诸葛亮的富豪就坐在他面前看着他

“我等你很久了,小tou先生”

司马被那一下砸的还没缓过来,头晕乎乎的,他没有力气回答诸葛的话

诸葛见他不搭理自己,有些生气的走到了他面前,撩起司马的下巴,强迫他与自己对视

“要我没记错,你是叫司马懿,对吧”

司马没有力气挪开头,他有气无力的说道

“我还没开始偷东西,你没有证据,无法把我交到警察手里”

“哦,是吗?”诸葛笑道,随后把手放到了司马的胸上,他感受到司马抖了一下

“可是……你偷走了我的心呢,司马先生”

诸葛舔了下嘴唇,把手移到了司马的腿上

“现在,轮到我做一次小tou了……”



21 upon.[在……上面]

诸葛在司马的上面

大乔跟马超确信道

因为他们曾看过诸葛把自己父亲压在身下



22 vanish.[消失]

“诸葛?蠢货?诸葛村夫?!”

司马看到诸葛突然在他面前消失了

“不要!”司马猛的坐起,看了看周围,原来刚刚在做梦

“还好是梦”司马叹了口气

可是当他看向床边,却是空的

“诸葛村夫?!”司马慌张的寻找着

不会的,诸葛不会一声不吭就消失的

“怎么了司马?”诸葛问声跑来,看到坐在床上的人流了泪“怎么了,谁欺负你了?”

“蠢货……”司马看见诸葛,立刻抱住了他“答应我,不要突然消失了……”

“我怎么会消失呢,是不是做噩梦了,乖,不要多想了,起床,我给你做了早餐”“嗯”诸葛笑着抹去怀中人的泪

司马为自己担心的样子也很可爱呢



23 warm.[暖和的]

诸葛喜欢在冬天跟司马贴贴

因为司马怀里是最暖和的

“蠢货,快从我身上下去”

“我才不要!”

“你特喵”



24 Xmas.[圣诞节]

冬天,稷下迎来了第一个圣诞节

“司马,圣诞快乐!”“圣诞快乐,蠢货”

“啊对了,司马,听说把自己的愿望单放在袜子里挂在床头,等到晚上,圣诞老人看到了就会帮你实现哦”

‘这不就是哄小孩的吗?’司马看着开心的诸葛,不忍心拆他台,也就只能在心里想想这句话了

“我看看,我许什么愿望好呢,嗯……就这个吧”诸葛写好了自己的愿望

“你看着吧,司马,圣诞老人一定会来实现我的愿望的”

司马看着满脸笑容的诸葛,摇了摇头

‘真是个无可救药的蠢货’

半夜,有人溜进了诸葛的宿舍

“这蠢货,睡着的样子还挺可爱的”

来人是司马

司马打开了诸葛放在床头的袜子,从里面抽出了他的愿望清单

只见纸上写着

‘希望司马能给自己换个称呼,比如宝贝、亲爱的等’

‘希望明天一出门就看到司马’

‘希望明天跟司马表白不会被拒’

‘希望司马看到这张纸条,能给自己一个吻’

居然中这个蠢货的计了啊,司马无奈的看向睡梦中的诸葛,诸葛此时正在踢被子

“这么冷的天,别着凉了啊,蠢货”司马帮他盖好了被子,最后亲了他脸一口

第二天,诸葛醒来,看到床头的袜子笑了

‘看来我的圣诞老人果然来了’

诸葛兴奋的跳下了床,穿好衣物,一出门果然看到了司马在门口等他

“早啊,司马,我……”“我同意了”“哎,我还什么都没说呢”“我当然知道了,蠢货”

“可你还这么叫我……”“是你自己愿望许太多了蠢货”“哪里多了,都是很重要的”

哎,司马摇了摇头

“走了,去吃早饭,亲爱的……诸葛”“等等等等……你刚刚叫我什么?!我没听清,你再说一遍”“别得寸进尺了蠢货,快去吃早饭,我饿了”“我来了我来了”

看来自己的愿望还是都实现了

诸葛心满意足的想道



25 yatter.[闲聊]

四个有对象的男生围在一起闲聊,他们从左到右分别是周瑜,韩信,赵云,诸葛亮

他们的聊天内容是聊自己对象

“我对象是个活泼开朗女孩子,天天叫我周瑜大人,我们一直都很恩爱,我和她经常……”

“我对象太有魅力了,经常有女孩子围着他,弄得我老吃醋,所以我,咳咳,晚上经常教训他,然后他就生气……”

“我对象,嗯……他很可爱,特别是他追着我喊‘云哥’的时候,我……”

剩下三人都看向诸葛,只见诸葛不紧不慢说道

“他虽然会凶我,嫌弃我,但这并不影响我爱他”说完,诸葛站了起来

“好了不说了,他还在家等我呢,失陪了各位,有时间再聊”

诸葛刚离开他们,电话就响了

“诸葛村夫!你这么晚在外面干什么?!还回不回来吃饭了?!菜都要凉了!”“别生气嘛亲爱的,我马上就回来”



26 zapper.[杀手]

司马是个冷酷无情的sha手,人人皆知

“这次的目标,是一个叫诸葛亮的人”

他悄无声息的溜进诸葛的房间,然后“砰!砰!砰!”往诸葛的床上开了几枪

‘目标已解决’司马刚准备走时,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

“别着急走嘛,sha手先生”

他转过头,本来应该已经消失的诸葛居然出现在他眼前

司马立刻掏出手枪,可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

然后他就被诸葛制服了

诸葛钳住司马的手,锁他喉,把他整个人压在床上动弹不得

“看来这次你失手了呢,sha手先生”“你!”

司马没想到,自己的sha手生涯就这样败在诸葛手上

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