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卿.

ky的爬

用海绵宝宝的梗打开奥特CP




*含奥特CP们

*又甜又沙雕




正文起:







&迪戴:


迪:戴拿,你别再吃了,你看看你都多胖了,你该去锻炼了

戴:呜呜呜~大哥你嫌弃我

盖:二哥,我觉得大哥说的对,你是应该要多锻炼了,哎,我好像听说某奥会在凌晨四点起来锻炼

戴:哦,弟弟,别开玩笑了,有谁会在凌晨四点起来锻炼呢?

凌晨四点

闹铃响了起来

贤者(关掉了闹钟):哦,凌晨四点了,该锻炼了






&艾空:


大地:艾克斯,你看到了我的衣服了吗?

艾:没看到,不过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终端呢






&佐艾:


艾:佐菲尼桑,如果你去工作的话,我今天该干点什么?

佐:那我平时不在家的时候,你都干些什么呢?

艾:等你回来啊






&赛泰:


赛泰夫夫有次出发遇到了黑暗赛文

泰:他真是可怕了,一看到他我就恶心!那双五边形的眼睛、披着太阳板的身体,长在头顶的计时器,还有那个愚蠢的头标!真是太可怕了!

赛:呃……(心里:不能生气,这是我弟弟,不能生气,这是我弟弟……)

泰(求生欲极强):但是这些在你身上就很好看~






&希梦:


梦:拜!希卡利,

    拜!泰罗教官,

    拜!希卡利……

奥:你跟希卡利说了两次拜哎

梦:因为我喜欢希卡利







&誉优:


宗:走,出发,有任务了

优:耶!我准备好了~我准备好了~









(最近重温了一遍海绵宝宝,真好看♪(´∪`●)ゝ)

评论(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