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卿.

ky的爬

当某些王者cp们遇到绿茶



*含王者多cp,ooc预警

*不知道哪里突然来的灵感

*并未抄袭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



正文:








&邦良:


绿茶:“张良哥哥,我睡不着~”


张良:“我睡得着,我有君主陪我

告诉你,熬夜会造成短期记忆力衰退、高层次思维能力下降

 根据《神经科学杂志》上的研究,还会对大脑造成永久性的损伤

所以你成绩这么差,心里没点数吗?”


绿茶:学霸惹不起,走了走了







&陵策:


绿茶:“我就是觉得,你俩这样的相处,

不像是在谈恋爱”

(你徒弟真不行,不如我当你女朋友)


兰陵王:“你这么会你和他谈去,我在边上学学?”


绿茶:还是快跑吧,不然等一下头上得出现三个感叹号了






&药鱼:


绿茶:“庄周哥哥的冰淇淋看起来太好吃了,我刚刚没忍住舔了一口,扁鹊哥哥你不会介意的吧?”


扁鹊:“当然介意

唾液可传播胃病、肝炎、梅毒、生殖器疱疹以及呼吸道疾病,你确定自己没病?

对了,新冠肺炎也会通过口水传染

请出示一下你今早的体温照片、健康码、核酸检测证明,少一样我立刻报警”


绿茶:医生真吓人,溜了溜了










&云超:


绿茶:我很想和马超哥哥当朋友,但是他

好像不想和我一起玩”


赵云:“哦,我昨天在床上和他说过,别跟绿茶一起玩”


绿茶:?!








&明弈:


绿茶:“星儿,你师傅好漂亮啊,你看我是不是好丑啊?”


弈星:“还真是,姐姐你要注意保养,你看你都长痘了”


绿茶:!!!








&白嬴:


绿茶:“白起哥哥,我是不是打扰到你和嬴政哥哥了?”


白起:没有,臣和陛下本来就当你不存在


绿茶:?








&信白:


绿茶:“呜呜呜,我好难过啊,我真的不知道哪里做错了,让李白哥哥这么讨厌我”


韩信:“你别哭,我老婆不讨厌你

其实是我更讨厌你一点”


绿茶:……







铠约:


绿茶:“哥哥,你女朋友好容易生气,和她在一起一定很累吧?”


铠:还好,和你这么丑的在一起才累(掏出了50米大刀)我先让你跑40米


绿茶:!!!快跑啊!









&亮懿:


绿茶:“哥哥,我做错什么了吗?刚才你男朋友骂我了,我好难过啊!”


诸葛:“那你有没有觉得

我老婆骂人的时候超可爱的(当然,除了骂我的时候)

特别是骂你的时候”


绿茶:怼人也不忘夸老婆?



(就在刚刚)


绿茶:“哥哥,我……”


司马:爪巴


绿茶: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?!









绿茶表示:虽然被怼了,但还是听到些不得了的秘密?!

评论(9)

热度(102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