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卿.

ky的爬

用美人鱼名场面打开我磕的奥特CP



*因为觉得美人鱼那个名场面很好笑,突然有灵感就忍不住想代一下,所以极度ooc哈哈哈

*日常迫害老黑(bushi)

*含贝赛 路银 托迦 cp




正文:






门开了,贝利亚特别狼狈地冲了进来


俩反派迎了上来


托:贝先生,你好,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的?


贝:我要说的事……(咽口水)你们千万别害怕


托:我们都是奥贩子反派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


贝:我刚才,被我媳妇赛罗和他的娘家人打了,差点被打回复活点


托 路(肃然起敬、战术后仰)


路:赛罗是哪一位?


贝: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一半蓝一半红的奥


路画——(纸上出现银河)


贝:蓝色呢?他是红蓝交叉的,还有,他不会发这样的光


路画——(纸上出现高斯日冕模式)


贝:头镖呢?他头上还有头镖


路画——(纸上出现麦克斯)


贝:这?……


托抢过画——(纸上出现赛文21)


托:有头镖的


贝利亚不耐烦地打飞了画


贝:我媳妇赛罗啊!《捷德奥特曼》有没有看?就是那种有两个头镖,身材很好的,那种半蓝半红的奥,明白吗?!


路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
贝:我疯狂的追求他,特别疯狂,试问谁不知道啊?然后他爸就特别生气,跑来了我的银河帝国,还带着两夫夫!其中有我媳妇的师傅格斗王雷欧,雷欧!飞踢那么厉害,直接向我踢来,我岳父拿着头镖,然后直接向我扑来,kua就……最后我就特别狼狈地倒在了地上,我就像人……


路:噗嗤——


贝:你在笑什么?


路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
贝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路:我成功地追到了我家银河


托:(hhhh)


贝:你又笑什么?


托:emm,我也成功地追到了我家小老虎


贝:你们都在跟我炫耀?


异口同声:对对对(hhhhh)……


过了一会


托(假装严肃):呃,不是,我媳妇的父亲也挺反对我们在一起


贝:(愤怒地拍桌子)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在开玩笑!


俩反派:对对对(hhhhh)……


贝(愤怒):喂!!!(敲桌子)


路:咳,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那个赛罗,他好看么?


贝:他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!他真是的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……他的眼睛是金色的,头镖像兔耳朵,身材特别好,很可爱(让我很是想*他)……遗憾是娘家人总是拦着我,让我见不到他(也*不了他)……


路:噗嗤——


贝:你欺奥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
路:我追到了我家银河


贝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
路:贝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……除非忍不住


托:不如这样贝先生,您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


贝:行,你们赶紧出击,好吗,很危险的,记得多带点奥


贝利亚走出了房间


哈哈哈哈哈哈!!!(里面俩反派爆笑)


贝利亚推开了门


路:贝先生,您有什么要补充么?


贝利亚又走出了房间


啊哈哈哈哈!!!(里面俩反派又爆笑)


贝利亚又推开了门


路:贝先生,你媳妇的娘家人又来找你了,你快逃吧





虽然我不吃骨科但是俩狮子的兄弟情我还是很吃的


评论(5)

热度(2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