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卿.

ky的爬

用抖音某些梗打开奥特CP们


*有些梗虽老,但我觉得还是挺有趣的

  灵感是从抖音上来的

*又甜又沙雕

*私设奥们生活在地球上,已有人间体




正文起:




奶茶:

梦:希卡利

希:怎么了,小梦?

梦:我想喝奶茶了

希:那你要喝什么口味的,我去给你买

梦:嗯……我想要一杯芋泥啵啵奶茶,不要芋泥,不要奶茶,要啵啵

希卡利愣了一下,然后瞬间明白

(啵~)

希:还要吗?

梦(羞红了脸):嗯……




戴拿!!!:

一天

胖拿又在吃零食

迪:戴拿你别再吃了,你看你都多胖了

听到大哥这么一说,胖拿委屈地放下了零食

戴:呜呜呜~大哥你嫌弃我了,哼!我要离家出走

“彭!”(关门声)

“戴拿!”迪殿后悔了

在某个树林边

我:你在干嘛

迪:找戴拿!

我:戴拿去哪里了

迪:不知道去哪里了,他跑出去了

我:那你喊他呀!

迪:戴拿你在哪里呀!戴拿!!!在哪!!!不知道去哪里了,怕他在外面迷路

我:他去找盖亚了吧

迪:好担心他迷路,呜~

我(幸灾乐祸)




吃雪糕:

老托给小老虎买了根雪糕,小老虎吃了一口后,把雪糕递到老托面前

泰:吃雪糕吗?

托(嘴角上扬):吃啊……

……

泰:那你亲我干嘛

托:因为……你更甜啊!

泰(脸红中):讨厌……




缺氧:

狮子兄弟正在这散步

小阿觉得有点无聊,就想跟哥哥开玩笑

阿:尼桑,我走不动了,我有点缺氧了

小阿刚说完,只见自己的哥哥就搂住了自己,对着自己的唇亲了上去

阿:唔……

(人工供氧中)

过了好久

雷:小阿还缺氧吗?

阿(脸红了):尼桑讨厌,旁边还有人呢




出gui:

贝:你为什么出轨

赛:凭什么你可以出轨,我不可以出轨,捷德都看到了,是你先出的轨

贝:我们不一样

赛:我们哪里不一样,不就是你先出小鬼,我出大鬼吗?

贝:这局捷德是地主,你应该压他

赛(看向捷德):是……是这样吗?

捷:嗯……

赛:……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